贵州安顺某电厂俱乐部功能定位与规划及安顺某四星级酒店经营诊断与发展规划

2007-7-16 19:25:56

  受国电安顺某发电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安顺某电厂俱乐部功能定位与规划及安顺某四星级酒店经营诊断与发展规划,以作为其项目经营与管理的依据和参考。

  本项目的研究对象是安顺市及西秀区经济环境、相关产业规划、相关产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安顺市及西秀区旅游市场、休闲娱乐市场、住宿酒店市场、居民消费市场,安顺某电厂俱乐部及安顺某四星级酒店区位环境、俱乐部及四星级酒店经营现状。

  通过系统与全面的调研和分析,进行安顺某电厂俱乐部功能定位和规划及安顺某四星级酒店经营诊断和发展规划,分析俱乐部及四星级酒店发展前景;

  明确项目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预测项目投资回报和投资回收期;

  分析国电安顺某发电有限公司的公司资源、团队能力、经营管理和市场开拓能力;

  本研究项目,将成为国电安顺某发电有限公司安顺某电厂俱乐部及安顺某四星级酒店经营管理的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贵州安顺某电厂俱乐部功能定位与规划及安顺某四星级酒店经营诊断与发展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