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宁区某投资集团青浦区别墅项目投资规划

2007-1-31 8:49:38

项目背景
   受上海市长宁区某投资集团的委托,由咨询公司为其进行青浦别墅项目的投资规划研究,作为其进行投资决策的参考。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对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别墅为主)进行调查,分析供给情况、需求状况,预测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别墅为主)发展前景。
★  对青浦区房地产市场(别墅为主)进行调查,分析供给情况、需求状况,预测青浦区房地产市场(别墅为主)发展前景。
★  对别墅消费市场进行调研,分析客户来源、消费特征。
★  分析典型别墅开发案例,为青浦区别墅项目的建设提供项目规划方案和初步市场策划方案。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长宁区某投资集团青浦区别墅项目投资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