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深圳市某商业集团山东聊城某光彩大市场经营诊断

2007-1-28 22:40:18

项目背景
   受广东省深圳市某商业集团委托,由咨询公司为其进行聊城某光彩大市场经营诊断,发现问题并寻找解决办法,为其同类项目开发总结经验。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通过对聊城某光彩大市场经营现状进行分析,寻找该市场的工程质量问题、营销与招商问题、市场经营问题、物业管理问题。
★  对聊城某光彩大市场问题产生的制度性原因进行剖析,指出权利失控、人力资源管理混乱、缺乏健康的企业文化、缺乏严格执行的管理制度是主要根源。
★  针对各种存在的问题,提出系统的、合理的项目经营管理优化建议,指导项目的良性发展。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广东省深圳市某商业集团山东聊城某光彩大市场经营诊断》,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