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江苏盐城某建筑装饰装潢城商业计划书

2007-1-28 22:39:31

项目背景
   受上海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委托,由咨询公司为其进行江苏盐城某建筑装饰装潢城项目的商业计划书编制,以作为其融资贷款的商业文本。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分析企业基本情况、管理团队、资产结构、财务状况、发展规划,了解企业的背景和资源。
★  分析建筑装饰装潢城的项目内容、定位与规划、盈利模式和管理方式,研究项目的市场可行性和技术可行性。
★  调查盐城市的建筑装饰装潢行业的发展状况、竞争格局、供求特点,为该项目制定营销策略。
★  制定融资计划和资金使用说明,评估项目盈利能力和资金退出机制、风险防范措施。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江苏盐城某建筑装饰装潢城商业计划书》,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