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昆山市某国际采购中心投资规划

2007-1-28 22:34:25

项目背景
   受江苏省昆山市某国际采购中心委托,由咨询公司为其进行该国际采购中心的投资规划研究,以作为项目投资决策的依据。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通过对国际展贸行业和中国展贸行业的调查与研究,了解展贸行业的发展状况和主要特点,预测未来展贸行业的发展趋势。
★  分析该国际采购中心的区位特点,分析长江三角洲经济发展对该国际采购中心的产业支撑。
★  确定该国际采购中心的战略目标和总体定位,确定其功能划分和空间布局。
★  确定该国际采购中心的经营模式、制定招商策略和实施计划。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江苏省昆山市某国际采购中心投资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