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日经济技术交流合作中心资金申请

2012-4-15 14:19:35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金海路某号。
   力争2012年初步完成本项目的建设和推广,与日方就产业承接具体事项进行接洽、交流,完成第一批招商引资。
   2013年引入第一批中日约100家优秀企业入驻,促成约30项交流与合作协议的签订。
   2015年成为上海最具影响力的中日经济技术交流合作平台,并且建成日本核震后产业转移在上海地区的集中承接园区。
   本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后,能促进中日国际贸易发展,强化奉贤区及上海综合服务功能,培育奉贤区及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形成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推动奉贤区及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及传统产业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促进奉贤区现代高端商务集聚,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本项目特别是对于奉贤区及上海外向型中小企业有帮助,会推动中小企业对日贸易信息交流与更新,促进对日贸易发展。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日经济技术交流合作中心资金申请》,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