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金石总经理孙胜祥受邀出席上海连锁企业•创业投资高峰论坛

2010-8-28 15:58:53

  http://www.369hui.com/ltfh/shanghai/201001/121210.html

  连锁经营是一种经营形态,常见于零售、服务、餐饮和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在国际上连锁经营已经覆盖了有关大众消费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教育培训、医疗保健、以及各类零售”等各个领域。在经济飞速发展、消费能力和需求突飞猛进的中国,这其中每一个领域乃至细分市场都存在着巨大的成长潜力和投资机会。
  中国连锁企业已经引起了世界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近年来不断有各行业的连锁企业获得风险投资,并成功上市,而成为活跃在资本市场的主角。零售类的国美电器、乐友孕婴童、江苏大众书局等,服装零售类的美特斯邦威、ITAT、运动100等,连锁酒店领域的如家、汉庭、7天、莫泰等,房地产中介领域的二十一世纪不动产、顺驰不动产、易居,医疗保健领域的佳美口腔、慈济体检,餐饮业的味千拉面、小肥羊、一茶一座、重庆小天鹅火锅,教育培训领域的新东方、环球雅思等,无不体现了中国连锁企业在资本市场日益凸现的地位。“连锁经营”已经成为投资人关注的核心关键词。
  回顾近年来国内的连锁企业风险投资案例,我们不难发现,一方面是国际资本对中国知名连锁企业的热投,另一方面是数千家期待着风险投资助力的中国连锁企业少有问津。尽管这些成长型连锁企业的发展和融资确实存在着很多具体问题,但我们也发现其中还是有很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连锁企业,在风险投资的催化下能成长成为细分市场的龙头
上海连锁加盟展览会是专为连锁经营企业打造拓展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投资加盟的平台,专为连锁经营企业以及投资人、创业人提供最为贴心、最具公信力的服务和引导,帮助广大投资者接触和了解具备国际规范和中国特色的项目,帮助连锁经营项目吸引更多的投资关注。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力邀国内知名连锁企业巨头以及金牌创业投资人,共同打造2010年连锁行业盛会。将品牌推荐与创业投资相结合,名企高层管理人员与高端投资群体相对接,以论坛的自由形式开展,达成双向共赢。

  【受邀投资嘉宾】  
  徐 新   今日资本 董事长
  罗 飞   松禾资本 合伙人
  毛丞宇   IDG资本 合伙人
  邝子平   启明创投 董事总经理
  丁 钢   蓝驰投资投资总监
  张思坚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吴克忠   优势资本(私募投资)有限公司
  孫勝祥   上海盛大金石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陈 春   蓝驰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童士豪   启明维创创业投资管理
  陈立武   华登国际 董事长
  袁文达   美国红点投资基金
  张 骏   贝祥投资集团
  何 欣   凱雷投資集團邵俊   德同资本 
  姜皓天   北极光创投
  戴卫青   贝恩投资顾问(中国)有限公司
  汝林琪   KPCB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
  王品高   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宋安澜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陆 豪   北京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王 刚   捷鸿资本
  龚 挺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
  涂鸿川   高原资本
  曾光宇   霸菱亚洲投资有限公司
  姚继平   普凯投资基金
  萧崇河   永威投资有限公司
  陈友忠   智基创投股份有限公司
  陆景锴   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
  符绩勋   纪源资本